close

SAM_8219

來到民生社區的小茶匙

這家其實想來很久了~

一直放在所謂的口袋名單中

其實民生區這個地方我非常常去

喜歡他的幽靜 走沒幾步就有公園可以好好的放鬆

有時候一路一直散步到富錦街,也不會覺得累~

真的是一個好地方

SAM_8220

小茶匙不只有咖啡ˋ

也有雜貨ˋ手工物品很多喔~

但價錢當對的當然是貴~

因為手工麻~ 

SAM_8224 

因為迷上了深夜時堂~

也讓我一看再看~ 

SAM_8228

 

很多人都點個咖啡ˋ喝個飲料

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喔 

 SAM_8231 

我一直找不到廁所在哪裡~

後來問了老闆說這在黑板上的背後

哇~暗藏玄機阿~

SAM_8234

SAM_8235

SAM_8236  

其實再去這家店之前~有去上網看了看他的評價!

以我來說評價就是~哇~又是一家隨時隨地都在放假的店!非常有自我風格

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去!進去也老闆和老闆娘也沒有說話!

讓我完全不知道是自己點還是?????

但畢竟咖啡館跑多了~大概怎樣點都知道了

態度方面~我沒有任何的感覺~反倒是老闆和老闆年說話的聲音最大聲~哈哈哈哈!

因為其他客人包含我在內都非常安靜XDDDD

因為這天剛好是國際動漫節~和友人約4點市政府見~所以待的時間反而只有一個多小時~

其實當天還有應該是孫子吧~帶著奶奶來(我忘記拍照)

呵呵呵~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喔~笑呵呵的幫他們開門喔

在我要走之前~跟老闆結帳

老闆下一句居然問我:(你點什麼?)

當下我雖然有回答出來~但是OS~天啊!你們沒有用單子記著~這樣不會被吃錢嗎?

萬一有人謊報呢? 讓我還挺無言的

 

小茶匙

台北市延壽街82號

11:00~18:00(要問問老闆娘喔~時間不一定)

休周2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